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从小,我都是在别人的鞭策下长大。虽然我很有自己的想法,但是,那也仅只是想法。我很少,不,几乎没有把我所希望的付诸于行动上。失望啊~唉。。。现在回想起来,我小学时的成就,100八仙得归功于我的补习老师。每一次考试好像她考试一样,帮我准备帮我背书。上了中学,如果没有我那个好胜的个性还有那不知哪来的考运,我早就葬身考场了。可为什么上了大学,我的好强,考运好像全被我磨光了!也许,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,是我应该明白的道理。可我啊,我啊,就是那么没志气!每次下定决心的事,从来没有真正去耕耘过。难道,你每次都要等榴莲掉吗??哇,那我出国时该怎么过啊!我好想有个变态教管拿着荆棘在旁抽我,那我一定不敢偷懒。天啊,我能开到拿掉我的懒根吗?你要是下次没做到,你就满脸生豆豆!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