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原来,如果。。

最近,迷上了阅读部落客。举凡韩寒,蔡康永,牛耳,徐静蕾等都是我的入目之宾。总觉得,他们的文字,能让我更清楚自己所在的位置。今天,康永哥写了一篇我觉得很有意思的,想分享一下。


15歲覺得游泳難,放棄游泳,到18歲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約你去游泳,你只好說“我不會耶”。
18歲覺得英文難,放棄英文,28歲出現一個很棒但要會英文的工作,你只好說“我不會耶”。
人生前期越嫌麻煩,越懶得學,後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動心的人和事,錯過新風景。

非常有意思的一段话,对吗?原来,我们就是那样错过了那么多如果。

0 comments: